1011戏剧沙龙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1011戏剧沙龙

  武汉人民艺术剧院位于京汉大道1001号,剧院依此地址成立了1001·戏剧沙龙,
  沙龙含话剧剧场、儿童剧场、D5空间、亲子剧场、COFFEE沙龙和画廊六个部分,并以最齐全的现代化剧场设施和最贴心细致的优质服务,努力为观众营造出最温馨舒适的品味艺术的优雅空间;
  武汉人民艺术剧院1001·戏剧沙龙的成立,标志着武汉高端文化消费时代的开启。看话剧,不再是奢华的娱乐消费,我们有理由相信,“看话剧到1001戏剧沙龙”将会成为武汉未来的时尚关键词。武汉人民艺术剧院的使命:提供喜闻乐见,品质优良的舞台艺术作品,发展演艺产业,繁荣社会主义文艺。剧院的宗旨:用创造满足观众需求;用创新谋求剧院发展;用创业实现人生价值。核心价值观:艺术的真诚胜于生命;艺术的创新永无止境。
  “D5空间”位于武汉人民艺术剧院5楼,面积400余平方米,有204个观众席位,配备宽敞明亮的互动剧场及设施齐全的灯光音响操作间和演员化妆间,是多功能的演出场所,可作为各单位文艺演出、重要会议和仪式、企业专场活动的承办场所。每周五周六晚上演话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