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生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导航>党建生活

武汉人艺召开迎接党的十九大安全维稳暨履职尽责工作动员会并集中观看“督履职 强担当 促发展——2017湖北媒体问政”节目

来源:作者:发布日期:2017-11-15 | 点击次数:

      2017年9月27日上午,武汉人艺召开迎接党的十九大安全维稳暨履职尽责工作动员会,并组织全体员工集中收看由湖北省纪委、省监察厅、省纠风办主办的《督履职强担当促发展——2017湖北媒体问政》节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田清泉传达了《市文化局深入贯彻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全力做好党的十九大维稳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并要求广大职工:一是从思想上、行动上、纪律上高度重视,严格要求,将十九大维稳工作做为当前政治任务,全院动员,自觉参与到维稳工作中,为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环境;二是要杜绝无端上访,有问题、诉求需层层汇报,各部门共同努力,客观、公正的解决问题,切实维护剧院工作稳定;三是禁止参与法轮功等邪教组织,杜绝传播谣言,崇尚文明,充实精神生活;四是禁止做违法乱纪之事,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严格守法遵纪;五是明确责任分工,各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层层分管,层层抓落实,按人艺独特的工作方式做好艺术生产,做好创作演出,做好剧场服务,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会后,全体职工观看了《督履职强担当促发展——2017湖北媒体问政》节目,并一致认为,此次问政晒问题切中要害,对我们的工作有很大的警醒和促进作用,直播中暴露出的问题,说明工作中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不到位、工作态度不严谨、工作作风不严不实的问题仍然存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典型案例为诫,举一反三,查找差距,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加大查改、监管和问责力度,严格履职尽责,加强对自身工作的反思,确保履职尽责落到实处,以优良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