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生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导航>党建生活

武汉人艺在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作者:发布日期:2017-11-15 | 点击次数:
       2017年11月2日上午,武汉人艺大型话剧《董必武》全国巡演3个临时党支部20余名党员,在剧院党委书记田清泉的带领下,前往重庆渣滓洞集中营、白公馆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当剧院党员们走进渣滓洞集中营、白公馆,展馆里狭小黑暗的牢房、阴森恐怖的刑讯室、锈迹斑斑的刑具,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篇篇文字记载,一幅幅图片,都见证了革命者坚强信念和钢铁般的毅志,让我们再一次深切地感受到,今天的美好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要加倍珍惜。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对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有了新的更深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为把剧院打造成全国一流的文艺院团作出新的贡献。